close

Fi guitar.jpg


托馬勒瑪奎(飾 菲路):生命中發生的小事,就能在空氣中聽見悅耳音樂


 托馬勒瑪奎( Tómas Lemarquis 飾演菲路)


答應多明妮德希法接拍這部片時,我一句德文也不會說。


導演真的很勇敢,願意接受讓我九個月內學會德文再開拍。


之後我搬到柏林,開始學德文。


一開始很辛苦,我一點也不後悔,戲拍完了,我愛上柏林決定繼續留下來。


這部片幫我找到現在的住所。


另外為了能夠站在角色的立場想事情,我就從鞋子以及走路的方式開始。


當時我沒什麼錢,這對於我走進菲路的世界真是太好了!


我走在Mauerpark打烊的跳蚤市場,在地板上看到了一雙舊鞋,


我撿起鞋子,太大雙了,可是很有個性,跟我想像中菲路會穿的鞋是一樣的。


Fi carton nochnicht.jpg 


穿上鞋之後,我整個步行的感覺都整個改變了,從此就被劇組收編。


在這四個月的拍攝準備期,我只穿同樣一件褲子和毛衣,


這經驗很特別:不靠任何東西的活下去。


這一切反而有種解放的感覺,我們可以看到全球的消費力,可以從你身上榨出多少能量。


跟流落街頭的菲路相比,我還有個像樣的住所。


可是菲路從電影一開始,就是一個不需要藉由外物得到快樂的人。


生命中發生的小事,就能讓他在空氣中聽見悅耳音樂。 


Fi+Cerberus guitar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essimc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